喜欢吗 小米突然自曝4寸小屏新机!就长这样?

2016-10-11 22:21:00 来源: 互联网

小米5s、小米5s Plus发布之后,接下来的小米新机会是谁?是小米Note 2吗?

日前,雷军在直播中已经明确表示会推出小米Note 2,已经在研发之中,但现在处于保密阶段,不方便透露更多。

喜欢吗 小米自曝4寸小屏新机:就长这样?

喜欢吗 小米自曝4寸小屏新机:就长这样?

刚刚,@小米公司发言人 在微博上发起投票:“你是否喜欢4英寸的小米手机?”,并附言:“请大家转发留言将你喜欢的小米手机尺寸告诉我们,你的意见很重要,或许下一款小米手机就是你投票的样子哦!”

由此可见,在小米Note 2之前,小米会发布另外一款新品,很可能是一款4寸小屏新机。

喜欢吗 小米自曝4寸小屏新机:就长这样?
此前网友曝光的小米Small谍照

小米4寸的消息在小米5s发布之前就传出过,当时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小米将推出一款名为“小米Small”的产品(我们猜测最终命名应该会变,比如小米SE?),谍照显示,机左上方有“MI”标志,拥有细长的Home键,据说支持NFC(Mi Pay)。

有关该机的详细信息还不清楚。

如果小米要推4英寸小屏新机,你会喜欢吗?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