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推出门店动态功能 线下商家可以通过口碑发朋友圈啦

2016-10-12 23:13:00 来源: 互联网

支付宝口碑今日上线门店动态功能。

口碑商户可据此功能,随时随地把门店的精美出品、最新公告、促销优惠活动等动态信息,免费同步给周边5公里范围内的目标用户,从而实现从线上往线下精准引流的推广目标。

支付宝推出门店动态功能 线下商家可以通过口碑发朋友圈啦

口碑官方提供的产品示意图显示,门店动态消息可以是文字,可以是图片,也可以是支付宝服务窗的内容链接。动态的下方还设置有“到店看看”选项,对动态内容感兴趣的用户可点击跳转到店铺详情页面,查看地址、电话、专属优惠等商家信息。

口碑官方为门店动态提供了包括首页、门店列表页、店铺详情页在内的,三个基于地理位置和用户偏好的推荐展位。举个例子,你是家主打工作餐的餐厅,那么你周边5公里范围内的白领用户,都会在工作日的午时收到来自你们餐厅的动态消息。

口碑产品负责人表示,大多本地商户都没有足够的能力和精力打理一个内容丰富的公众号或者服务窗,增设门店动态功能,就是想帮助本地商户更便捷地和区域目标用户建立常态联系。该负责人强调,支付宝口碑不会为此收取任何费用。

支付宝推出门店动态功能 线下商家可以通过口碑发朋友圈啦

门店动态功能的操作流程非常简单,跟在微信发朋友圈几乎没有两样。本地商户只需下载最新版本的口碑商家app,打开“门店动态”页面,写上几行字、配上图片,即可自主点击发布。

据悉,在正式上线之前,全国有3000多家不同品类、规模的商户参与了门店动态功能内测,均获得不俗的推广效果。数据显示,平均每条动态的48小时阅读次数超过1.3万,促销类动态成交转化率平均超过7%。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