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1生态手机火爆:酷派创新进行到底

2016-10-12 23:17:00 来源: 互联网

并入乐视后,酷派在营销上变的很年轻化,当然也越来越开放,毕竟生态世界是很有魅力的。

从最近刘江峰的发言看,酷派要加强创新,只有这样公司才能重回昔日的辉煌。有消息人士表示,依托自身专利技术、渠道经营的优势,并融合乐视在平台、内容、应用等方面的互联网资源,将会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机。

在硬件+软件+生态的三方合力下,cool1 dual生态手机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不过他们并不满足,接下来还要带来更加不错的产品,当然这是在过硬技术的制程下。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酷派与中国宝力科技正式达成协议,成立合营公司,共同发展双屏(即电子墨水屏幕及彩色屏幕)手机,而酷派将拥有该公司49%的股权,宝力科技则获得51%的股权。借此,酷派将正式加入双屏手机市场,不难看出,酷派正通过多元化的产品进一步拓展手机业务,加速旗下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并加快自身品牌的转型。

cool1生态手机火爆:酷派创新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