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开启生态会员销售模式

2016-09-30 16:50:00 来源: 互联网

之前作为传统手机厂商的酷派,一直希望通过提高出货量的规模效应来降低成本,赚的是毛利润较低的硬件“辛苦钱”,移动互联网收益则是额外补充。

现在不一样了,跟乐视结合后,他们开始主推生态。此次919乐迷节,cool1 dual销售模式最大的变化就是“买会员0元购硬件”模式进行销售,也就是说,销售硬件本身并不是目的,而是通过硬件载体将更多用户纳入到乐视会员体系中,通过规模量级引爆乐视生态更大的化反效应。

也就是说,用户购买相应期限的乐视会员,就可免费获得cool1 dual生态手机一部。而对于用户来说,在获得cool1 dual手机之外,也获得了较长时间段的乐视会员服务。

cool1 dual是首款使用乐视EUI系统的酷派手机,实际上接入的是完整的乐视生态能力,这也是酷派作为传统手机企业之前在内容、应用和生态的急需补足的竞争力。

对于未来,有了乐视的强力制程后,相信酷派会表现的更加出色。

酷派开启生态会员销售模式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