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1生态手机将生态进行到底

2016-09-30 16:50:00 来源: 互联网

乐视入主酷派后的第一款手机产品cool1 dual,其上市后受到众多用户的追捧,同时“生态手机”的提法颇吸引眼球。

对于生态手机的说法,酷派表示,手机成为用户接受服务的一个入口、一个中心,内容、IP、平台、应用、软件等为核心的生态价值成为手机的核心价值,内容和体验越来越变得与硬件同等重要甚至更加重要。

在这个背景下,乐视给了酷派极大的支持,新品牌cool1 dual全系接入了EUI,这使得用户可直接进入生态世界,享有12000+集剧集、8000+集动漫、6000+部电影,310+个体育直播,16000+体育赛事,500场顶级海内外音乐演出直播等。

酷派和乐视已经通过cool1 dual引爆线上关注,此次全面进入线下渠道,更旨在推动千元双摄手机手机的全民普及,随着cool1du-al在线下的热销,在“掌门人”刘江峰“531计划”的驱动下,酷派还将面向年轻人推出更多有竞争力的轻时尚、轻商务的产品,进一步加速线下渠道的覆盖与布局。

cool1生态手机将生态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