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919乐迷节:酷派加入令生态模式升级

2016-09-30 16:50:00 来源: 互联网

江苏卫视联合乐视视频举办的“919乐迷狂欢夜”已在昨晚结束。据了解,919狂欢节狂销40亿,而40亿的功劳里cool1 dual成为亮眼功臣,这是酷派生态模式的一次完美尝试,更是酷派加入乐视后的生态模式的一次升级。

回顾919狂欢夜云集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大腕明星和运动界的明星,李宇春、蔡依林、华晨宇、周笔畅、大张伟、林志玲、林志颖、徐佳莹等娱乐圈当红歌手影星,还有奥运大咖郎平、刘国梁、张继科、马龙、傅园慧、吴敏霞等运动界的明星、业界大佬贾跃亭,以及新老网红等数十位明星同台狂欢,尽显乐视回馈乐迷的诚心,也实现了互联网与电视台、科技与文化、娱乐与生态的完美融合。

乐视用10亿福利加一台明星晚会打造了一个生态世界。消费者不仅获取了福利,更是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919狂欢节正是乐视酷派合作后首次面向消费者的一次活动,酷派在乐视的带动下转型之路也是顺风顺水。

酷派乐视合作首秀也是下足“血本”,除了延续之前的“买会员送硬件”的硬件免费,硬件与内容、服务绑定在一起,让硬件实现了零成本的福利外。今年的919乐迷节还增添了乐视超级电视、超级手机、超级自行车、酷派手机、易到、网酒网、游戏、智能配件衍生品等全生态产品都参与活动中。

不仅如此,酷派为这个狂欢节带足了自己的诚意,买会员0元送手机、爆款直降500元、限量抢100元优惠券,以及热卖单品9.19元/91.9元/919元限量秒杀、 购机有机会赢取周笔畅、华晨宇定制版手机、整点免单(919当天10点、13点、18点、20点,前5名下单免单)以及100份生态套装版等活动,酷派助阵狂欢节让919狂欢更具威力。

另外,华晨宇和周笔畅定制版手机和周笔畅演唱会让919疯狂节更具魅力。据了解,乐视超级电视已经上线了周笔畅轮播频道,在全天24小时播出笔笔的live演出、演唱会、MV和资讯等。这样的福利给超级电视的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酷派和乐视919狂欢节共同创造的战绩不仅让人们看到了酷派转型的成功,也看到了酷派生态模式的升级,同时也让乐视拥有酷派这个专利靠山更加有底气。乐视和酷派的生态化反带来的成效也成为互联网手机企业的一个标杆。

复盘919乐迷节:酷派加入令生态模式升级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