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联想手机品牌取消:归入MOTO

2016-11-03 11:51:00 来源: 互联网

手机江湖厮杀惨烈,不少品牌都被雨打风吹花落去,国外有诺基亚、黑莓,国内更是有的倒闭、有的整合、有的沉沦。

9月底就有消息称,某国内大厂手机品牌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很快这个牌子的手机就没了,但究竟是谁,是倒闭还是卖身还是其他什么变化都不清楚。

今天网上又有多方爆料称,这个牌子就是……联想!

据称,联想集团今后将不再推出联想品牌手机,原联想手机业务仍然保留但都划归到摩托罗拉名下。

至于另一个子品牌ZUK,则保持不动。

换句话说,“联想手机”以后就没了,只有MOTO、ZUK。

据说这一消息最快一天之内就会宣布。

永别了 联想手机!

作为曾经“中华酷联”的一员,联想手机这几年一直没有跟上时代,巨资收购而来的摩托罗拉则有些老气横秋,虽不断有大动作但都叫好不叫座,而新创的ZUK品牌颇有些活力,只是影响力依然不足。

更关键的是,三大品牌并立,给联想的运营和消费者的选择都造成了很大麻烦。

事实上,联想早已经开始调整了,比如说网上销售渠道,都统一到了ZUK官网上,重点推广ZUK专区、MOTO专区,却没有联想专区……

永别了 联想手机!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