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力挺小米5s:比亮黑更黑的黑科技

2016-09-30 16:55:00 来源: 互联网

还有不到一天,小米5s就要发布了。作为骁龙821的供应商,高通官方为小米5s的宣传“添上了最后一把火”。

高通中国表示,187天=4488个小时=269,280分钟=16,156,800秒,@小米手机 这次用5S给大家带来比jet black(亮黑)更black的科技。

比亮黑更黑?这到底是什么黑科技呢?

从目前曝光的情况来看,的配置、功能、核心特性包括:1、安兔兔跑分164119;2、双摄像头。3、亮黑色陶瓷机身。4、首款“Under glass”指纹识别手机;5、3D Touch压感屏。

但是按照小米官方和高通的口气,小米应该还会有所保留,发布会上给大家一个惊喜也说不定。

不管如何,这是小米下半年以来发布的首款重磅产品,将直接决定小米手机接下来的销量。

为了走量,小米官方已经提前公布了小米5s的开卖时间:9月27日,将在京东同步首发。目前,手机的预约人数已经超过195万人。

至于价格,明天见分晓。大家觉得还会是1999元起吗?

高通力挺小米5s:比亮黑更黑的黑科技

高通力挺小米5s:比亮黑更黑的黑科技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