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将于 17 日推出“大多数人意想不到”的新产品

2016-10-24 14:31:00 来源: 互联网

musk-1-624x415

半导体行业观察特斯拉(Tesla)CEO马斯克(Elon Musk)于 10 月 9 日在推特上发推文表示,特斯拉会在 10 月 17 日对外发布一项新产品,且这项产品会是“大多数人意想不到的(unexpected by most)”,马斯克还特别将这与特斯拉及 SolarCity 要在 28 日联合发布的太阳能屋顶产品做区隔。

据马斯克所言,特斯拉 17 日将要发布令“大多数人意想不到的新产品”,可能是自家自驾系统的新版本 Autopilot 2.0,据外媒 TechCrunch 先前报导,更新后的 Autopilot 具有自动侦测的能力,能够辨识红绿灯与交通号志以做出“停止”的判别。

20161011174942

除了 Autopilot 2.0 可能为那项让大多数人意想不到的产品外,外媒 Business Insider 认为,这次的产品也可能与特斯拉之前发布的家用储能产品 Powerwall 与 Powerpack 有关,之所以如此猜测,是因马斯克曾在今年第二季财报会议上透露,正在开发新的家用储能产品,“我们拥有下个世代的新科技,正在进入生产线中,预计这会是今年 11 月至 12 月的重点所在”。

另外一个可能、同时也是可能性较低的选项,会是发布小型休旅车 Model Y。在今年第二季财报会议上,马斯克也曾表示,Model Y 会是接续 Model 3 推出的下一个特斯拉车款,预计交车日为 2017 年底或 2018 年初。也有一说认为,特斯拉可能发布 Roadster 2.0。

  • Tesla is gearing up for a surprise product announcement — and Elon Musk says it’ll be ‘unexpected by most’

(首图来源:Flickr/OnInnovation CC BY 2.0)

延伸阅读:

  • 尽管自驾事故频传,不过 Tesla 已经准备推出 Autopilot 2.0
  • [更新] Tesla 自动驾驶首起致命车祸竟发生在中国,时隔 8 个月曝光
  • SolarCity 下一步,推出由太阳能板做成的“太阳能屋顶”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