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机设计最高奖颁发!这四部国产手机上榜

2016-11-02 11:31:00 来源: 互联网

今天,2016中国手机产业创新大会(第五届云博会主题论坛)在广东惠州拉开序幕。本次大会上主办方颁发了天鹅奖,据悉,它是目前中国手机设计的最高奖项。

获奖的四款国产手机包括:华为P9、OPPO R9、努比亚Z11和360 Q5 Plus。

主办方表示,这四部手机各有特长,华为P9拥有徕卡双摄像头加持;OPPO R9则搭载了自家研发的VOOC闪充,具备“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特性;而努比亚Z11采用视觉无边框设计,外观亮眼;360 Q5 Plus发挥自家传统优势,主打手机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还公布了2016中国手机产业年度风云人物,分别为: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努比亚总裁里强、TCL通讯高级副总裁吕小斌、奇酷科技CTO祝芳浩

中国手机设计最高奖颁发!这四部国产手机上榜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