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科投资美光金额确定!取得 5.02% 股权

2016-11-09 18:36:00 来源: 互联网

img_0071-624x416

中国台湾地区存储大厂南亚科投资美商美光科技(Micron)的金额确定!8 日南亚科在举行完董事会后正式宣布,将以每股 17.29 美元的价格,认购美光科技总计 5,778 万 138 股的股权,,总金额达到新台币 314.57 亿元,而也使得南亚科在完成交易后,持有美光科技约 5.02% 的股权。

据了解,该投资案是在南亚科转投资公司的华亚科于 10 月 11 日正式宣布,在 2016 年 12 月 31 日前,美光科技以每股 30 美元收购华亚科之后。南亚科将出售华亚科所有持股,再以总金额不超过新台币 315 亿元来投资美光科技。

当时,南亚科总经理李培瑛指出,参与美光投资私募的方式,除了以私募方式入股美光科技之外,还可以选择以私募普通股和认购可转换公司债的方式入股美光。至于,额度以及所认购的股份,都必须由之后美光科技依照需求进行最后决定,但认购金额最高仍以不超过新台币 315 亿元的金额为基础。

如今,最后的投资方式出炉,南亚科将以每股 17.29 美元的价格认购美光科技总计 5,778 万 138 股的股权,总金额达到新台币 314.57 亿元,并持有美光科技 5.02% 的股权。未来经由这一投资案,南亚科与美光科技之间将更加深彼此合作伙伴关系,而南亚科也将因此取得美光 1x 及 1y DRAM 技术及产品授权之选择权。

(首图来源:《科技新报》摄)

(注:本文默认货币单位为新台币 1元新台币≈0.21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