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版红白机夯,4 天狂卖 26 万台

2016-11-16 10:22:00 来源: 互联网

13334052463_ae35815e27_z-624x414

共同通信报导,日本电玩专门杂志社 Enterbrain 15 日公布统计资料指出,日本电玩大厂任天堂(Nintendo)家用游戏机“Family Computer(俗称红白机)”复刻版产品“Nintendo Classic Mini Family Computer”于 11 月 10 日在日本市场开卖后大畅销,累计开卖 4 天来(截至 11 月 13 日为止)销售量已达 26 万 2,961 台。

复刻版红白机外观设计完成承继红白机的概念,不过体积缩小至红白机的约 6 成水准,并内建“超级马里奥兄弟”、“萨尔达传说”、“小精灵”等 30 款经典游戏。

Enterbrain 指出,复刻版红白机在日本市场开卖后零售渠道就持续呈现缺货状态,预估年末旺季期间需求将进一步走高,而若任天堂能进一步提高产量,销售量有望进一步扩大。

据报导,任天堂发言人表示,“为了迎战年末旺季商机、将努力让更多消费者能买到复刻版红白机”。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Flickr/Staffan Vilcans CC BY 2.0)

延伸阅读:

  • 任天堂经典迷你红白机开卖了,来看看它到底要怎么玩?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