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世界互联网大会观察、奥巴马表态要打击社交网络假新闻 – 20161118

2016-11-18 14:36:00 来源: 互联网

technews-624x482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16年11月18日 – 科技早报】

世界互联网大会观察:人工智能、技术创新成绝对主角
随着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正式开幕,政府官员、学界专家及业界精英再次齐聚这个小镇,共同探讨互联网的发展方向和未来命运。今年的互联网大会,与会嘉宾聚焦技术本质,关注前沿科技,人工智能、AR、VR成为热词…

苹果拟让富士康和硕在美国本土组装手机 缓解特朗普压力
已经当选美国总统的特朗普在竞选当中多次批评苹果公司,认为其把大量的制造外包给中国企业,导致了就业岗位的流失。而据日本经济新闻最新报道,苹果正在和两家代工厂联系,考虑在美国建设手机组装厂的可能性…

奥巴马对社交网络假新闻表态:我们必须打击
11月18日早间消息,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也加入了日益激烈的假新闻辩论,并警告称,这可能把政治引向“不知为什么而奋斗”的境地…

传美国运营商Verizon旗下AOL将裁500人 多数出自职能部门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旗下数字媒体业务AOL将裁员5%,约为500人。这主要是由于近期收购之后的人员整合。消息人士表示,大部分裁员将发生在职能部门,包括人力资源、财务、营销和传播,而资源将会向AOL的移动、视频和数据业务更多地倾斜…

高通要搞大新闻!10nm工艺骁龙835首现身,同时支持最新快充4.0
17日,高通公司宣布将与三星电子合作开发下一代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35,据称835将采用三星最先进的10nm制造工艺。另外,高通表示835将支持最新的快充技术Quick Charge 4.0。由于采用全新的10纳米制程工艺,高通方面表示骁龙835处理器将具备更低的功耗以及更高性能,从而提升移动设备的用户体验…

颠覆酒店业后,Airbnb要颠覆旅行社和导游行业
Airbnb 在今日洛杉矶举行的世界房东大会上发布新产品Trips。这家独角兽看起来要颠覆更多行业…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