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OPPO和vivo在印度收缩门店、亚马逊8月市值或突破万亿美元- 20180309

2018-03-09 14:00:44 来源: TechNews
TechNews-624x482-1

【Technews科技新报 -2018年03月09日 – 科技早报】

亚马逊8月市值或突破万亿美元 苹果9月跟进 随着越来越多科技公司的市值达到七八千亿美元,媒体和华尔街十分关注哪一家公司将在全球历史上第一次突破一万亿美元市值。路透社根据亚马逊和苹果两家公司股票的走势和业务基本面分析,亚马逊可能领先苹果,在今年八月份突破一万亿美元市值…

分析师将iPhone X今年上半年预期销量下调500万 外媒报道,罗森布拉特证券(Rosenblatt Securitie)的分析师张军(Jun Zhang)称,在春节期间,苹果iPhone X没有吸引到多少亚洲消费者。但是,该公司仍然在努力研发新的手机。在周三发布的一份研究简报中,他将iPhone X在今年上半年的预期销量下调了550万。但是,由于高端智能手机销量萎缩,苹果可能会用新产品来冲抵iPhone销量的下滑…

网络账户黑市交易统计 苹果账户价格15.39美元最受欢迎 根据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在黑市网络上,一个拥有网络交易凭证的被盗苹果账户平均价格为15.39美元(约合人民币98元),虽然看起来价格并不算高,但有大量的被盗苹果账户被不法分子用于其它目的…

OPPO和vivo在印度收缩门店:降低成本注重市场深度 据印度媒体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和vivo正在收缩销售手机的分销商和零售商规模,为了降低成本并致力于创造回报,其以往就是最小城镇也不漏掉的战略正在发生转变…

软银正考虑利用ARM融资50亿美元 银行业看好 3月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软银正考虑通过ARM公司筹集50亿美元贷款。2016年,软银以320亿美元收购英国半导体知识产权商ARM,如今它希望从这笔投资中获得收益回报…

谷歌日本脑洞大开,推出狗狗视角街景地图 3月9日消息,谷歌曾经推出了绵羊视角和猫视角的街景地图(在绵羊和猫身上安装360度广角照相机进行拍摄),现在经过日本北部一个团队的努力,我们也获得了狗视角的街景地图…

研究:Twitter平台上 假新闻转发概率比真新闻高70% 北京时间3月9日上午消息,最新公布的研究报告称,与真实新闻相比,在Twitter平台上假新闻的传播速度更快,传播范围更广,相比自动“机器人”帐号,它的传播更多还是由人来推动的…

戴尔第四财季营收增长9%:受益服务器需求增长 北京时间3月9日早间消息,戴尔第四季度营收实现增长,原因是该公司通过调整销售团队来瞄准最大的企业客户,加之企业对服务器的需求大幅增长。戴尔曾经是家喻户晓的PC品牌,但该公司已经开始向更广泛的IT市场延伸…

员工入侵用户iCloud并进行敲诈?苹果:事件属实 距离微博用户“美国往事1999”爆料苹果官方技术顾问非法窃取用户个人信息和资料并敲诈勒索的事件已经过去三天了。3月8日下午,雷锋网获悉苹果公司对此作出了回应,称事件属实…

更多科技新闻:

  • A股飞来“独角兽” 富士康36天光速过会
  • 富士康市值最高能到多少?分析师称合理估值在4000亿以内
  • 3年内要实现百亿流水!华为放话打造中国智能家居第一生态
  • 2月份5家众筹平台倒闭 筹资金额环比下降16%
  • 中国无人车第一案剧情反转 景驰与百度握手言和
  • 连发8道令,日本金融厅肃清虚拟货币交易市场
  • 传3亿美元赴港IPO,映客的最后一搏?
  • 马斯克特朗普推特上一唱一和,中国电动车企看完了该笑该哭?
  • 想要在 2018 年做手机,请 128GB 起步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3/09/technews-20180309/

责任编辑:Technewsdaily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