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an推出NAND闪存全IP解决方案-PR-Newswire

2021-08-05 04:33:12 来源: 美通社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1年8月5日 // -- 面向物 联网( IoT )、移 动和汽车 SoC 的半 导体 IP 领先提供商 Arasan Chip Systems 宣布立即提供符合开放 Nand 闪存接口( ONFI 5.0 规范的 Nand 闪存全 IP 解决方案。 Arasan 面向 ONFI v5.0 NAND 闪存的全 IP 解决方案包括主机控制器 IP PHY IP 软件堆栈。 ONFI 5.0 标准比之前的 ONFI 4.2 标准快 50% ONFI 测试芯片可在 12nm 圆上使用。

该NAND闪存控制器IP支持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轻松可靠地访问片外NAND闪存器件。更新后的控制器能以各种速度支持所有ONFI规范模式。这包括最新的NV-LPDDR4模式,以及传统的单数据速率(异步)、NV-DDR(同步)、NV-DDR2和NV-DDR3双数据速率模式。  它支持这些接口模式的所有计时模式,从10MHz的低速模式到全新的1200MHz (2.4GT/S) 输入输出速度。在Arasan的ONFI主机控制器系列中,其ONFI 5.0主机控制器IP是第一个带有经过全面验证的AXI接口的主机控制器。它包含独特的微控制器架构,可确保每条ONFI数据路径都能以多线程方式得到充分利用。Arasan的ONFI 5.0主机控制器IP还具有完整的分散聚合直接内存访问 (DMA) 算法,能够以与闪存接口速度匹配的速度从闪存转向系统存储器。

Arasan的ONFI 5.0 PHY IP设计用于与他们的ONFI 5.0主机控制器IP无缝连接。Arasan的ONFI 5.0 PHY具有完整的SDR、NV-DDR、NV-DDR2、NV-DDR3和NV-LPDDR4发送接收功能,支持ONFI规范中定义的所有速度,同时仍然向后兼容ONFI规范的较早版本。  Arasan ONFI 5.0 PHY支持数据培训、各种功率驱动和ZQ校准,可确保最大工作速度和最佳信号完整性。PHY采用锁相环(PLL)/数字锁相环(DLL)组合,可提供非常灵活的频率访问。 PHY还在所有ONFI接口引脚上提供静电放电(ESD)保护。

ONFI 5.0 NAND闪存控制器IP和PHY可立即获得许可。PHY可在12nm以及以下节点中使用。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