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 传将供应 Sony 新智能手机 OLED 面板

2018-01-30 16:09:08 来源: TechNews
LG-Display-Unveils-the-Latest-Cutting-edge-Displays-at-CES-2016-624x416

韩国面板厂 LG Display(简称 LGD)中小尺寸 OLED 传将出货给 Sony,双方 OLED 业务伙伴关系,也将从电视拓展至智能手机上。(Bsinesskorea)

Sony 大尺寸 OLED 电视 2017 年大赚钱,正是采用 LGD 提供的面板,信心增加的 Sony,并将年度电视销售目标从 1,200 万台调高至 1,250 万台。

Sony 智能手机业务目前挣扎程度,就如同过去的电视业务一般,Sony 似乎想再次借助 OLED 来改运,将电视成功翻身经验复制到智能手机上。知情人士透露,Sony 已到处寻访 OLED 相关工程师。

Sony 智能手机全球市占率虽然微不足道,但在日本,Sony 手机销售量仅次于苹果,市占率达 14.9%,领先三星(8.2%)与夏普(7.3%)。

LGD 韩国坡州厂(Paju)今年第三季将开始量产软性 OLED 面板, 每月可产出 15,000 片,LGD 不能只靠苹果消化产能,还必须有更多客户才行,而 Sony 刚好可以帮忙为 LGD 招引客户。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 LG Display )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1/29/lg-display-sony-oled-panel/

责任编辑:moneydj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