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电4月营收创同期新高,拼逐季成长到Q3

2018-05-08 14:00:32 来源: 老杳吧
群电(6412)4月合并营收22.57亿元,年增6%,创下历年同月新高,受惠于电竞NB及智慧家庭产品强劲的市场需求,群电今年业绩可望依循往年逐季成长到第3季,法人预估,群电第2季业绩可望较第1季两位数成长,下半年获利可望较上半年倍数成长。
群电4月合并营收22.57亿元,年增6%,累计1到4月合并营收达84.95亿元,创下历年同期新高,年成长6%。
群电成功转型为智慧绿能整合公司,在智慧家庭、电竞相关等非PC产品强劲的成长动能推升下,群电第2季合并营收季增可望达两位数成长,有机会挑战同期历史新高。
群电的非PC产品营收占比约54%,已超越PC,挹注获利的主要产品转为智慧家庭、电竞相关及云端等云端智能应用产品,车灯产品也呈现高度成长,去年车灯营收年成长70%,今年第1季年成长更达1倍。
群电今年业绩可望依循往年逐季成长到第3季,营运高峰期落在下半年,获利表现将先蹲后跳,下半年可望较上半年成长倍数以上。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07/n-671507.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