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瑞科技4月营收欠佳 股价创9个月新低

2018-05-09 14:00:58 来源: 老杳吧
谱瑞科技 4月营收新台币5.72亿元(后同),创21个月新低,冲击股价一度达425元,重挫逾9%,创近9个月新低价。法人预期,谱瑞科技营运不排除可望于4月落底。
高速传输介面芯片厂谱瑞科技因显示埠(DisplayPort)与面板驱动IC销售减少影响,4月营收降至5.72亿元,月减37.8%,也较去年同期减少31.5%,并为21个月来新低。
谱瑞科技今天在市场卖压出笼下,股价表现疲弱,开低走低,盘中一度达425元,大跌44元,跌幅达9.38%,并创近9个月新低价。
谱瑞科技预期,第2季营收将约7550万至8250万美元,法人推估,谱瑞科技营运不排除可望于4月落底,5月及6月平均单月营收将回升到2802万至3152万美元,将较4月高出4至6成水准。
法人表示,谱瑞受到美系NB新品延迟上市影响,第2季主要以高速传输产品线稳撑,营收应落在小幅季减水位,但也因产品组合转佳,毛利率应可提升,上半年力拼去年成绩。在高速介面发展趋势不变下,谱瑞科技下半年显示埠业务可望回升,并将带动整体业绩弹升,今年营收与获利仍将维持成长趋势。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52/n-671652.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