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IMF第二届智能终端产业年度盛典火热投票中

2018-09-05 15:04:43 来源: 互联网


活动背景

2018年,是手机产业蓬勃发展的一年。国内手机产业经历了从无到有、再到铸就了全球手机产业中举足轻重地位的艰苦历程。这是国产手机产业链共同努力的硕果。不难想象,2018年将有相当多的企业取得佳绩。
 
国内手机品牌的崛起离不开强有力的供应链支持,同时也促进了供应链的快速发展,可以说,二者在某种程度上起着互相促进的作用。
 
推动产业发展、加强技术交流、发掘智能终端产业“中国力量”。本次活动将汇聚智能终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精英、行业”大咖”、政府、专家、社会组织结构和行业媒体等,共同探讨智能终端产业未来发展方向。
 
所以借助“2018重庆•国际手机展”的机会,手机报在线届时特将举行2018CIMF第二届智能终端产业年度盛典,现在报名,为你觉得优秀的企业投票吧!
 
活动信息
 
活动名称:2018CIMF第二届智能终端产业年度盛典

时间:2018年8月20日-11月2日(评选)
           2018年11月15日(颁奖)

地点: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规模:1000人以上

主办单位:手机报在线
协办单位:第二届重庆 • 国际手机展组委会
支持单位:旭日大数据、手机之家、手机中国
权威机构:泰尔实验室、深圳市摄像头协会、江西显示触控行业协会、电信研究院西部分院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13612820654
邮箱:sales02@shoujibao.cn
 
奖项设立
 
1.国产手机十大国际影响力品牌
2.手机产业十大优秀供应商
3.手机产业十大技术创新企业
4.教育机器人十大影响力品牌
5.手机产业十大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
 
评选机制
 
1.国产手机十大国际影响力品牌
    • 品牌在业内市场销售量高;
    • 具有完善的品牌供应链体系;
    • 创新技术的先行者;
    • 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 品牌知名度高,客户认可度高。
2.手机产业十大优秀供应商
    • 产品及服务应用成功率高;
    • 客户反馈良好;
    • 具有良好的服务体系;
    • 具有成熟合理的产品价格体系;
    • 售后及实施服务能力强。
3.手机产业十大技术创新企业
    • 应用度高;
    • 客户认可度高;
    • 技术应用具有时代意义;
    • 手机产业新型技术领跑者。
4.教育机器人十大影响力品牌
    • 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高;
    • 行业新型技术领跑者;
    • 客户认可度高。
5.手机产业十大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
    • 具有成型的实践应用案例;
    • 主持的智能化建设及应用项目成果显著;
    • 实施的智能化项目在行业内具有标杆及借鉴意义;
    • 对于企业信息化技术及模式创新进行探索及实践,并取得成果。
 
奖励机制
 
1.手机展重点推荐
入围、获奖企业都将备受手机展高度关注,作为本届亮点得到手机展各渠道的优先宣传与展示机会,包括组织媒体采访、领导视察参观、专业买家重点项目推荐等。
 
2.全媒体高频曝光
新浪、腾讯等50余家主流媒体、100余家网络新媒体将对活动及入围、获奖企业进行报道及广告宣传,获奖企业可获得由手机报在线安排媒体采访一次。
 
3.专栏宣传报道
重庆•国际手机展官网、微信、微博、会刊将为活动及入围、获奖产品开设专栏,进行软文、全景图片等形式丰富、高曝光量的宣传报道。 
 
4.奖牌及刀旗宣传
手机展在线将为获奖企业颁发奖牌,并为获奖企业定制刀旗,将在展馆进口主通道进行亮点宣传。
 
5.获奖企业宣传片
将为获奖企业制作震撼的宣传片,亮相2018
将为获奖企业制作震撼的宣传片,亮相2018CIMF智能终端产业年度盛典上,并在展馆LED屏进行轮播。
 
报名时间
 
2018.8.20~10.15
 
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手机展”,点击“2018CIMF第二届智能终端产业年度盛典”即可报名。

投票规则及海选规则
 
海选规则:海选与报名同步开启,大众投票阶段10月15日截止,票数前15名入围最终奖项评选。
投票规则:用户每人每日每个奖项 10票,可任意投选十家企业,也可同时投给一家企业; 参与投票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投票途径
 
官方网站:
请网友在“2018CIMF第二届智能终端产业年度盛典评选”页面进行投票,投票地址:http://top.cqcimf.com/;
 
公众号:
关注“重庆国际手机展”、“摄像头观察”、“生物识别与应用”、“旭日显示与触摸”、“旭日大数据”五大微信公众号,留意推送微文,点击“2018CIMF第二届智能终端产业年度盛典评选”微文,进入投票地址进行投票;
 
微博:
关注“重庆国际手机展”微博,留意相关“2018CIMF第二届智能终端产业年度盛典评选”博文信息,进行投票。
 
入围规则
 
机构考察:智能终端产业权威机构将联合行业大咖进行对每一奖项前15名入围企业深入考察,通过专家评选会的形式投票,根据评选方式,决出各奖项前10名企业,做到真实、公正、公平、公开。

权威机构:旭日大数据、手机之家、泰尔实验室、深圳市摄像头协会、江西显示触控行业协会、电信研究院西部分院等

考察时间:2018年10月18日开始——2018年11月02日结束
 
往期回顾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