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讲堂 | K库神器,教你快速准确得到新工艺角的时序库

2020-09-22 14:00:27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9月29日19:30~21:00

数字后端设计工程师与时序库提取工程师需要的直播来了!

讲师介绍

马泉
Mentor 资深 AMS产品应用工程师
在模拟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业界18年,有超过10年的EDA软件售前技术支持经验 。熟悉模拟电路设计、仿真、版图设计,以及全定制集成电路设计流程和相关软件。目前负责Mentor AMS平台产品的技术支持。

直播主题:
如何使用基于机器学习算法的Solido平台完成时序库特征提取及分析

直播亮点:

1.整体时序库生成时间 如何 缩短一半?

2.单一工艺角时序库文件提取速度如何加快100倍?

3.没有SPICE仿真经验,如何产生时序库文件?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报名


作为传统提取时序库的方式,SPICE仿真精度高但速度慢,对仿真器的调教也需要大量时间。这一次,我们探索了更高效完成工作的方式:Solido Generator使用基于机器学习算法的大数据分析方式,可以 加速时序库提取100倍以上,支持所有数据格式,并保证时序分析的准确。
对于数字后端团队,不了解SPICE仿真技术,需要模拟团队的配合才能产生新的时序库文件。而使用Solido Generator快速直接产生时序库, 无需具备SPICE仿真经验
对于模拟团队,生成一个完整时序库的时间会因为采用Solido Generator工具而 缩短一半以上

2020年9月29日19:30~21:00,Mentor技术直播在线开启,我们依旧在直播间等你。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报名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440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从苹果A14 SoC看AI算力的新摩尔定律

RISC-V有意PC市场?

干掉MASK,他们已经在路上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晶圆|IP SiC|并购|射频|台积电|Nvidia|苹果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