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人眼里的IC设计

2016-12-05 20:35:00 来源: 互联网

china0513-624x468

对于我们这个公众号的大部分人来说,IC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名词。然而为了这指甲大小的产品,背后又有无数的工程师为之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相信有一些人是未能了解的。通过这个视频,我们可以了解一下普通人了解的 IC是怎么样、工程师眼里的 IC又是怎样、专家学者眼里的 IC又是怎样。

<iframe allowfullscreen="" class="video_iframe" data-src="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width=500&height=375&auto=0&vid=l0350ukb9xh" data-vidtype="1" frameborder="0" height="375" width="500"> </iframe>

china0513-624x468

【关于转载】:转载仅限全文转载并完整保留文章标题及内容,不得删改、添加内容绕开原创保护,且文章开头必须注明:转自“半导体行业观察icbank”微信公众号。谢谢合作!

china0513-624x468

【关于投稿】:欢迎半导体精英投稿,一经录用将署名刊登,红包重谢!来稿邮件请在标题标明“投稿”,并在稿件中注明姓名、电话、单位和职务。欢迎添加我的个人微信号MooreRen001或发邮件到 jyzhang@moore.ren

china0513-624x468

点击阅读原文加入摩尔精英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