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CON China 2024|数据有道,喆塔智造

2024-03-11 16:56:16 来源: 喆塔科技


Semicon China2024 喆塔科技

随着全球半导体产业的蓬勃发展,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推动制造业升级的关键力量。2024年3月20日至2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迎来一场行业盛会——SEMICON China 2024。在这一汇聚全球半导体产业链领军企业的平台上,喆塔科技将为全球高端制造业带来,以数据驱动为核心的一站式CIM2.0,这一性能优异、人效显著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喆塔科技的展台在【E7馆E7-362/364】,欢迎大家莅临现场参观交流。
 
喆塔科技,自2017年成立以来,凭借其深厚的行业经验和技术创新,已成为泛半导体和新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典范企业。在即将到来的SEMICON China 2024展会上,喆塔科技将重点展示一站式 CIM2.0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专注于工业大数据与工业AI的高新技术企业,喆塔科技将在展会上重点展示包括:ZetaCube数字化智能分析系列、ZetaDMO数字化智造运营系列以及ZetaCloud工业互联网云平台。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深度融合A.B.C(AI、Bigdata、Cloud)技术,为半导体工厂提供从生产、分析自动化到运营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其中ZetaCube系列不仅能够提升工厂的良率和运营效率,还能通过智能数据分析,帮助企业快速定位并解决生产过程中的问题。
 
 
ZetaDMO系列借助信息化、自动化和智能化技术,为制造企业提供综合的生产信息化管理,实现生产过程透明化,提高产品良率,打开制造黑箱,提升制造品质,沉淀企业核心竞争力。
 

展会亮点

 
 
1.一站式CIM2.0解决方案:我们将展示如何通过强大的工业AI、A.B.C技术,整合生产、分析自动化到运营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制造的全面升级。我们的工业AI,为两大系列产品提供了功能强大、场景丰富的AI内核;我们把A.B.C(AI、Bigdata、Cloud)技术及行业know-how相结合,沉淀到各个产品设计中,满足客户海量数据分析需求,真正解决问题,创造价值。
 
2.行业典范产品:包括ZetaCube系列(ZetaAYS自动良率分析、ZetaDMS缺陷管理分析、ZetaFDC设备缺陷检测分类、......)ZetaDMO系列:ZetaMES制造执行、ZetaRTD实时派工、 ZetaQMS质量管理、......)等工业数字化产品,这些产品将展示以数据驱动为方法论的优势,进一步凸显喆塔科技专注工业大数据与工业AI,助力工业数字化转型的技术实力。
 
3.丰富的客户案例:我们将分享在半导体行业的最新客户案例,展现公司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效果和客户满意度。
 
4.专家互动与交流:展会期间,我们的行业专家将与您面对面交流,探讨智能制造的最新趋势和技术挑战。
 
5.建立行业社群:我们将在SEMICON China 2024建立行业社群,作为行业交流平台,期待与众多行业精英,共同探讨产业上下游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SEMICON China 2024不仅是喆塔科技展示实力的舞台,也是与全球半导体行业精英交流合作的绝佳机会。在这场行业盛会中ZetaCube、ZetaDMO两大系列产品和ZetaCloud云平台的亮相,将展现喆塔科技在工业AI、工业大数据和智能制造领域深厚实力,也体现我们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持续创新。
 
 
在展会现场,喆塔科技将通过这些亮点产品,向行业上下游企业展示如何通过数据驱动和A.B.C(AI、Bigdata、Cloud)技术,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生产效率、良率和产品质量。喆塔科技期待与您共同探讨智能制造的未来,携手开启数字化转型的新篇章。敬请关注喆塔科技【E7馆E7-362/364】在展会上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共同见证工业AI、工业数字化的无限可能。
 
另外,我们还在展会现场准备了惊喜小礼品,欢迎大家莅临现场与众多行业专家,畅谈工业AI、A.B.C技术与一站式CIM2.0的新进展、新成果。3月20~2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现场见!
 
 
长按识别填写您的信息及想了解的产品
即可在展会期间前往喆塔展位
现场核验签到领取礼品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