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 褐皮书发布升息信号,金价盘中创两月新低

2016-12-01 15:55:00 来源: 互联网

gold-163519_960_720

联准会(FED)周三发布褐皮书指出,美国多数地区经济持续扩张,通膨温和,零售销售、房地产与商业服务活动均有改善。
褐皮书调查范围含括 FED 旗下 12 个分行的辖区,本期报告是由克里夫兰分行汇整,统计时间从十月初起至十一月 18 日止,为 FED 下次(12/13-12/14)开会时的重要参考依据。

报告指出,有半数辖区预期经济温和成长,有七个辖区反映就业市场吃紧、工资上扬,并同时感受到整体物价有上涨压力。

此前市场已认为年底升息几乎没有悬念,褐皮书发布后更加深市场期望,交易员目前预期十二月升息机率逼近 100%。(BusinessInsider)

最新数据显示,FED 偏好的通膨指标核心 PCE(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十月份来到 1.7%,持续朝 FED 预设 2% 的目标前进。

嘉实 XQ 全球赢家报价显示,截至 9 时 47 分(GMT+8)止,金价现货价格下挫 0.52%、暂报 1166.5 美元,创下 2 月以来新低。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Pixabay)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