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可望在 2017 年获利,下个目标将是中国市场

2016-12-05 10:18:00 来源: 互联网

20161202195644-624x374

串流音乐服务商 Spotify 是欧洲最有价值的科技新创公司,据该公司的董事会成员透露 Spotify 将有机会在2017 年达到开始获利的目标。

Spotify 是全球最成功的串流音乐服务商,由于苹果、Amazon 等公司进入这一市场,Spotify 的获利受到了巨大的冲击。该公司在 2015 年亏损 1.955 亿美元,完成最新一轮募资时估值大约为 80 亿美元。

Spotify 已经在 60 个国家和地区上线,拥有庞大的音乐库,用户按月付费订阅串流音乐服务,2016 年 6 月 Spotify 的全球用户数量突破 1 亿,大约有 4,000 万付费用户。

该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Par-Jorgen Parson 透露,Spotify 长期以来处于亏损状况主要是不断拓展新的市场导致运营成本过高,进入一个新的市场需要购买音乐版权和推广。 Spotify 公司非常关注盈利,部分市场已经走上了正轨,2017 年有望实现盈利。

对于 Spotify 是否会进行 IPO 的问题,Par-Jorgen Parson 表示公司对于 IPO 是有期待的,但不能透露更多细节。如果估值高达 80 亿美元的 IPO,就成为 2014 年以来最大宗的欧洲科技公司 IPO。

Spotify 将继续进行全球推广,目前已经在日本上线,未来将进入中国、俄罗斯、韩国市场。

  • Spotify could become profitable in 2017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