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网易Q3净利润27.4亿、硅谷对特朗普当选失望 – 20161110

2016-11-10 16:16:00 来源: 互联网

technews-624x482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16年11月10日 – 科技早报】

数据显示国内iOS用户减少 果粉转投安卓了?
市场研究调查公司Kantar Worldpanel最近刚刚发布了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购买和分布的情况报告,我们可以一起来看看。首先,截止今年9月份,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在美国市场拥有最高的市场份额,比例达到了17.1%,而iPhone 6s排名第二…

订单泄密 iPhone 8配OLED屏幕基本板上钉钉
过去一直传闻下代iPhone将会改用OLED显示屏,而现在则似乎得到了证实。根据国外网站Appleinsider援引投资银行摩根大通分析师提交的报告报道称,摩根大通最近发现苹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10-K文件显示,该公司采购显示屏的订单时间首次超过1年,而涉及的采购金额规模则高达40亿美元…

特朗普当选总统:硅谷眼前一黑 社交媒体的胜利
看着一个又一个州变成红色,华尔街陷入一片恐慌。道指期货暴跌750点,美元指数暴跌。除了共和党的传统票仓,特朗普几乎赢下了所有的摇摆州,在所有主流预测机构都不看好的情况下,硬是上演了一出惊天大逆转…

Twitter首席运营官宣布离职 曾一手打造广告业务
11月10日早间消息,Twitter周三宣布,该公司首席运营官亚当·贝恩(Adam Bain)将从公司离职,寻找其他机会。贝恩打造了Twitter的广告业务,然而近期Twitter的用户增长正陷入停滞…

网易Q3营收92.1亿 净利润27.4亿同比增45.6%
今天宣布了公司截止到2016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数据显示,网易2016年第三季度净收入92.12亿元(13.81亿美元),同比增长38.1%;净利润为27.40亿元(4.11亿美元),同比增长45.6%。网易季度净收入和净利润连续创历史新高…

硅谷对特朗普当选失望 有人希望加州独立
据《今日美国》报道,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成为美国第四十五任总统,在硅谷至少有一个人对昨晚的美国总统选举结果感到兴奋,这个人就是风投资本家彼得·蒂埃儿。但美国科技界其他人多数都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