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运用 3D 打印技术,1 万美元 1 天之内建好 60平方米房子

2018-03-14 14:00:26 来源: TechNews
DYCdZH1VoAAC9I4-624x468

能够遮风避雨的房屋是现代城市的基本构成,建造负担得起的住房对世界各地的人们来说都至关重要。今年西南偏南(SXSW)大会,美国德州新创公司 ICON 便公布了运用大型 3D 打印机“建筑”计划,预计将能大幅省下建房花费的时间与金钱。

根据 ICON 介绍,透过这种 3D 打印用水泥建造,一个 650 平方英尺(约合60.4平方米)大的平房大约只需一天时间便能建成,同时建筑成本还能降低至仅需 1 万美元。

然而 ICON 对这个价格仍不满意,他们希望最终能将建筑成本降低至 4,000 美元。

TheVerge 报导指出,ICON 的最终目标是替全球近 12 亿没有住所的人提供便宜的选择,他们目前正和非营利组织 New Story 合作,最初目标是在萨尔瓦多建造一个 100 栋住宅组成的社区。

<iframe allowfullscreen="allowfullscreen" frameborder="0" height="48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SvM7jFZGAec" width="853"> </iframe>

ICON 使用的 Vulcan 3D 打印机最大能印刷近 800 平方英尺(约合74.3平方米)建筑,目前建造的第一个模型有客厅、卧室、浴室以及门廊,联合创办人 Jason Ballard 表示,他知道其他一些公司也有在进行印刷房屋及结构,但多半都只在仓库里进行,有些看起来甚至像“尤达的小屋”一样。

“ICON 之所以使用水泥为普通材料,是为了帮助那些潜在租户解决对结构坚固性的质疑,我认为如果我们使用塑料印刷,可能会碰到一些问题。”

一旦 ICON 完成材料测试并调整设计,便会将 3D 打印机移至萨尔瓦多开始施工。考量到这种房屋能减少浪费,并大大降低人工成本,他们期望未来能在美国建造住宅,甚至是开始考量未来离开地球时的建造需求。

“一个最大的挑战便是如何在太空打造栖息地,你不会希望用一般木头建材或螺丝钉。这将是更有前景的潜在技术之一。”

  • This cheap 3D-printed home is a start for the 1 billion who lack shelter

(首图来源: ICON )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3/14/sxsw-icon-3d-print-house/

责任编辑:Nana Ho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